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SAD SAD..


今天我真的很SAD很SAD。。。(不是在搞EMO)
我超没有MOOD 上课的。。就连老师说的话也听不进了。。。所以一点也不专心
上课时我不断地向外望,望着你的到来和想着你为什麽要这样做。。
你从来都没有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这是第一次但也是最后一次吗?
你的眼神曾经让我感觉幸福;也让我痛苦。。。
你的眼神就如一把刀狠狠地刺进我的心里,深深地伤了我的心。。
你可以停止这样做吗?你可以不要那麽狠心吗?
就算我们当不成情侣,也能当朋友啊。。你何必做到那麽绝。。
就因为你的一眼,让我再次为你而哭泣。。
我不知道这是我第几次为你而哭泣,但我很清楚这次我为什麽为你而哭泣。。
现在就算我知道当初我选择告诉你’我喜欢你’这个事实的后果是这样的话,我也不会感到后悔,因为至少我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,至少我让你知道有一个人一直在你身边默默地关心你,爱惜你,守护你。。
也因为你,我学会什麽是真正的’爱’。。。
也因为你,我学会什麽是真正的’痛’。。
也因为你,我学会坚持到底的精神。。
我拜拖你请不要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,这会让我更痛苦。。
如果你真的那麽讨厌我的话就直接告诉我,从此以后我就会永远消失在你眼前。。
甚至可以为你不出席任何活动。。
我这一辈子真正爱过的人就只有两个,第二位就是你(。。。 。。。。 。。)
但难道我连一丝丝机会也没有吗?
难道我连在你心里的一个小小的位置也没有吗?
难道我真的不值得你去爱吗?
不是老天爷在作弄我,也不是命运在玩弄我,而是你不给我机会。。
今天,我把我所有的心声都说出来,希望你能看见并明白和了解。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Penang, Malaysia
A girl tat luv 'HIM'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