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十四岁的我


今天,BC节时写了一篇作文。。。。
‘十四岁的我’
写述了我十四岁的生活。。。
十四岁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;新的考验。。。
但我十四岁是过着悲伤,痛苦,绝望的日子。。。

我悲伤因为我喜欢的人讨厌我;
我痛苦因为我喜欢的人误会我;
我绝望因为我喜欢的人不信任我。。。
我也对这班很陌生,对这班的人很陌生。。
也因为我喜欢的人对我的’绝’。。。让我的心情渐渐低落。。
我的心情也许再这整年一直会保持伤心。。
如果你再继续这样的话。。。
我顿时觉得人生无意义,无乐趣。。
那人为何活在这个世界上呢??
无论我是否活在这个世界上,都不重要了。。
因为我永远只能躲在一个小小的角落,没有人会看见我,听见我的声音,理会我的存在。。。
因此,我要告诉大家要珍惜我们的曾经拥有,以免失去所有。。
因为时间就如生命般珍贵,只要我们不好好珍惜每一刻每一秒,就会突然失去一切。。到时后悔也莫及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Penang, Malaysia
A girl tat luv 'HIM'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