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我们的过去§现在。。

从那天起,我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,话业渐渐变少了。从此,我们业就很少联络,每次我主动联络你,你都不回我信息,不接我电话!但偶尔会见面一两次。就这样,我们之间的距离就越来越远,之间就有如一道墙。你对我的不理不睬,我的心就好像变成一张白纸似的!我怀念我们过去在一起的日子§回忆,可那已成了过去。。。这些日子不可能再回到我们身边,因为我们开始对彼此冷淡。现在就连我们见面你也不打声招呼,走了也不说声’再见’,我们开始变得很陌生,让我觉得我没有存在感,在你眼里,我是透明的。。。难道我在你心里真的连一个小小的位置也坐不上吗?你知道我多么想问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?你就如此恨我吗?但我永远都会把你说的那句话记在心里。。。TIAMERO。。。我依然爱你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Penang, Malaysia
A girl tat luv 'HIM'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