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2010我永遠都會記住這悲傷的一年。


2010年帶給大家的悲傷太多了,反而開心卻少了很多。。。
2010年你對我開始冷淡,2010年發生了鐘靈中學龍舟反復事件,現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人也離開我的身邊了。。。
2010年真的帶給人類太多不幸的事了,真的讓我難以接收。。
雖然你在今天離開了我的身旁,但我依然舍不得你,因為我感到非常內疚,因為我并沒有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日子,我也不知道你的時間剩下不多了。。
我也感到非常內疚因為我還沒好好地報答你的恩情。。也沒時間了,因為一切都已太遲了。。。
我曾經答應過你我長大之后會好好賺錢,每個月都會給你錢,讓你過得舒服點,但我自今尚未做到。。
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細心的照顧,慷慨的包容,強大的守護。。
你就像我的母親,我的守護天使,在你的徊抱里我感覺幸福,感覺溫暖。。。
我們大家都不想你離開我們的身邊,我還有很多話要告訴你。。。可是你卻聽不見了。。。
最后,我只希望你能在上天過的很好。。。
并且安息吧!
R。I。P


-怪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Penang, Malaysia
A girl tat luv 'HIM'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