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B GRP。。。我永远都会爱你的!


老天爷,你到底几时才肯放过我,几时才让我离开,几时才让我重获自由,几时才停止玩弄我?我快撑不下去了。。我不能再忍受这样的日子了。。。

一开始,你让我痛苦因为你让她讨厌我,那证明我们命中注定没有缘分做情侣和朋友,所以我会慢慢地遗忘她因为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解药。。。但老天爷依然不放过我,难道这也是我跟B GRP命中注定没有缘分吗?我很想不要对命运低头,但事实就摆在我眼前,我还能不接收,不面对吗?

我现在只希望时间可以回头,回到2009年的日子,那至少我会好好珍惜我们曾经努力过,付出过,牺牲过的日子,那就算我离开了,我也毫无遗憾。。我也万万没想到星期六(16/1)竟然是我离开B GRP的日子,我跟B GRP也就在这天断绝了我们之间的关系,我们的关系也在此画上了一个句号。我很后悔我当初没好好珍惜我们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的日子,但这一切已太迟了,太迟了。。

我现在很想问那些调我到C GRP的人:’为什麽是我,为什麽??我也曾经为B GRP付出过啊,但为什麽是我?你们到底了不了解我的心情,了不了解我的痛苦,了不了解我的遗憾。。如果你们了解的话,那为什麽你们还要那麽狠心地拆散我跟B GRP?如果你们了解的话,你们知道这种滋味很难受吗?

你们知道当我知道我被调去C GRP的那一刹那,我真想标下我的眼泪,我真想放声大哭。。。我的心情再次变得那麽的低落。。我跟B GRP和B GRP的每一位成员已有一年的感情了,难道说走就走吗?我在想,就算我那天没有出席,事实还是无法改变,就算我沒有出席,我也会保持在B GRP吗?那长痛不如短痛,早点知道也是好事。。

虽然我的人在BGRP,但我的心永远都在BGRP。。。
为什麽,谁可以告诉我为什麽老天爷要拆散我们??

2 comments:

  1. ur 2nd sentence write wrong le larh... but vry touch~~ omost cry le when reading the blog coz think until our one year de gan3 qing2... haizz... nth to say le... jz, gambateh & be strong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 is 虽然我的人在BGRP,但我的心永远都在BGRP。。。eh??
    not is 虽然我的人在CGRP,但我的心永远都在BGRP。。。meh??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Penang, Malaysia
A girl tat luv 'HIM'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