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如果可以,我愿等你一辈子。。


我曾经想被你疼,宠,保护,靠在你身上,就算天气再冷我也不怕,因为有你抱着我…
我每一小时,每一分,甚至每一秒都再想你,想你过的好不好,有没有新女友.
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依然徘徊在我的脑海里,就像永远吹不完的云.
虽然和你在一起的时光,还有你令我难忘的喜怒哀乐只有几个月,但我已经满足了..
你带给我的痛,担心,期待变失望,令我很伤心,我不能怨什么,因为我没资格对你发脾气..
我曾说过愿当守护你的天使;可是我为什么是一只流泪的天使,会流泪的天使有欢笑,也有泪水,欢笑是因为有你的存在,泪水是因为你所泪..会流泪的天使也懂得悲哀于同情,也懂得喜悦于感恩 ,他付出给别人的,永远比自己所得到的多..
我真正的爱上了你,我知道勉强也是没有幸福的,因为我很清楚你喜欢的人是“她”而不是我.. 或许你从头开始根本不在乎我,也认为我没资格爱你..在你眼中“她”永远是无可取代…在你心里永远只有“她”..我爱你已成了事实,你永远不会告诉我你的答案,我不会逃避这个事实,我还是决定把你隐藏在我心里,你不会怪我吧,毕竟是你让我爱上你!.因为你已经占了我的一切,我的所有,我可以肯定’真的’永远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.. 你总有一天会明白我的伤口和我对你的爱!如果可以,我愿等你一辈子..无论多少世,我都会等!相信没有人会再像我那么笨吧!外人说我笨没关系,最重要是我觉得对你付出和牺牲是值得的!可是有句话一直想对你说,真的希望你知道.’你永远是我最完美的爱人,谢谢你让我遇见你..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Penang, Malaysia
A girl tat luv 'HIM'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