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你不会怪我吧,毕竟是你让我爱上你!


我们认识已9个月的日子,但我却没想到在这一天,我竞想和你说,我想通了,我决定放弃,这段感情让彼此都很累,我想让我的痛在此画下句点,让我的伤在这一刻开始复原.
有句话说:“ 选择不放弃,是不想在自己的生命中留下永远的遗憾”..
有种恋人叫有缘无份,经过万般努力,依然没有结果的爱应该看开的,这样才会有更适合自己的未来!很遗憾从始至今,我唯有的回忆依然只停留在那一天,爱情不是用条件换来的,而是两情相悦心甘情愿地付出而得到的;幸福有很多种,除了两个相爱,宁愿牺牲自己换来所爱的人想要的一切.深爱着一个人..暗恋一个人和有一个宠爱自己的人在生边也是一种幸福.男人所追求的幸福是有个温柔会逗人的女生;而对于一个女生,所谓的幸福或许只是单纯想拥有一个深爱自己,会为自己付出一切的人.真正的幸福当然是两个人能够坚持维护一段爱. 只要爱“她”….无论对方多苦,在别人眼中多么差劲,依然不放弃…
不过这一切都不是轻易能办到的!你明白什么是真爱了吗?你找到了吗?我会尊重你的,不会做出不应该做的事情,我恨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!我也曾经为了你学会珍惜,知道什么是知足..我现在能慢慢适应没看见你的日子,但从今天开始我的心,不再为你难过,不再想你,不再爱你,因为我的心受伤了..最后想让你知道..不管你以后过得怎样,我都希望你过得“比我幸福”要好好对每一个真正爱你的人,要幸福哦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Penang, Malaysia
A girl tat luv 'HIM'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