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放弃


我一直都不肯承认,不敢面对你不爱我的事实
可是到了某个时间,不得不承认我不曾住在你心里
你的冷淡,话,吻证明了一切
当初的热情都已过去,我依然替代不了你心里的’她’
你给了我喜怒哀乐,所有不曾在感情上有的感觉 你都让我体会到了
我该哭泣你不爱我吗?我该开心你找到幸福吗?
终于..我很冷静的去分析你眼中的一切
我放弃,我祝福,我用微笑去告别你.
为你付出的都已收回,但是这一刻..我们还是要擦身而过
想起你的声音,想起总是微微笑的你
我不会留你只因你的心没有我,我放下一切让你走
我知道我痛苦可是我更想让你自由,快乐
如果这是最好的结局,我宁愿我一个人去承担上天的考验
也不希望你知道现在的我有多痛苦
我觉得我放弃你才会开心..我是因为太爱你了才肯这样做!
可是,我却无能为力,我根本无法找到一个人来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!
你对我来说太重要了,就算我没有了全世界都不能没有,没有了你,就没有意义了..
面对镜中哭红了眼的自己,我真的放得下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Penang, Malaysia
A girl tat luv 'HIM'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