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失去你后。。。


没有你在生身边的日子,真的好难熬!
我想你的声音、味道、微笑。。。
好想你的一切。。。
没有你的一分钟。。。
我不知所措,无助,很想放声大哭!
我不知该如何度过每一天的困难,
不知该如何面对没有你的世界,
不敢想像我的生活中,如果没有你的存在,时间是多么的漫长!
而我是否能继续的生存下去?
我终于知道,我是多么的需要你,
请别抛弃我。。。
剩我孤独的活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Penang, Malaysia
A girl tat luv 'HIM'........